WHY CHOOSE US

經驗豐富

高柏成立於二00六年,專營生意買賣,為 客戶提供既專業又致誠的仲介服務,我們曾為眾多 客戶成功購入中小企生意及承頂各類型資產,更為 各創業人士提供多元化創業計劃。以往成功個案包 括各行各業如餐飲、教育、服務、製造、零售批發 、貿易實業等等

以客為先

本公司經營近十年,堅持秉承一貫經營理念, 以客為先,更本著殷實、熱誠、專業為待客座右銘 。我們服務客戶的信念,會從客戶心態及實際環境 考慮,以同理心共同商量,共同研討。我們提供予 客戶之生意賣盤,也經由我們團隊先行了解並作飾 選,務求予客戶是合適、稱心及可行。生意交易後 ,我們仍會持續跟進,充作買、賣家之橋樑,減少 買家接手生意後面對之踏疇。我們仍會繼續努力 為客戶提供最優質之服務。

專業團隊

我們的團隊在會計師、核數師及律師之配合 下,在生意買賣的交易前後都能為客戶提供既專業 又客觀的分析、建議及支援服務。在多年經營的過 程中,已建立一個買、賣家的完整資訊網絡平台。 我們為每項交易尋找合適買、賣家,由磋商洽談以 至完成交易,均可為客戶提供寶貴專業意見,並確 保交易過程及其後的交接程序能順利完成,為買賣 雙方達成雙贏局面。

多元服務

本公司除經營生意買賣核心業務外,亦同時為 核心業務生之附屬生意提供服務,範疇廣泛如資 產轉讓、股份轉讓、注資入股、創業計劃、獨立項 目合作等,而涉及之行業亦多不勝數。在生意買賣 業務上,我們會按買家需求及建議搜尋合適賣盤, 並會陪同買家親到現場實地視察,向東主了解業務 狀況、參考有關數據、分析業務之利與弊、評估盈 虧狀況及發展空間,從而使買家可購買一門合適稱 心的生意。